close

嗯...回到北部從新出發  今年一整年 休息了快3個月  又回到工作崗位 

國父經歷11次革命才成功  我勒 不氣餒的再度到精華光學應徵

第四次應徵 這次終於給我進去了ˋˊ  (嘿...我還比國父幸運的!!)

嗯...裡面環境大致上都不錯 工作時沒吵雜聲  又有免費供餐(在台北工作這是很奢求的)

讓我省下不少餐費 雖然還是上夜班 到一點         ㄟ....還可以啦!

工作環境 一小間辦公室 組成6人小組  還有新人來...CC  變成7人囉!~~~

雖然裡面有4個妹妹...不過都很好相處啦!  每天看她們鬥嘴 整個氣氛都超好的....想睡覺 沒啦!

聽她們講話沒笑死你就不錯了.........

雖然整晚坐著驗片.... 害我不知道怎減肥惹  不過現況 都過的很開心

雖然每天盯著手機看小信的照片跟影片  還是超想他的.....

每天一定一通電話 就聽聽他的聲音 雖然他很不爽聽=0=(因為只聽到媽媽的聲音都看不到我)

不過他還是會賞臉的叫幾聲媽咪給我聽  降我就很滿足了..........

雖然想看寶貝要南北兩地跑 很累真的很累  不過到家了 看到小信仔的笑容

一切都拋到腦後了.....

提早許個新年希望 希望ㄚ....我可以就這樣一路順遂下去  快快把寶貝接到自己的身旁照顧.......

雖然外公外婆很愛你 還有阿祖 2個舅公 2個嬸婆 N個阿姨 N個舅舅 都很愛你 每個星期都要你跑場串門子

不過 你老媽我最大  哇哈哈~~~~~~~~~

相片1283.jpg 

相片12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ned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