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假期 終於讓我給盼到了!!!

與我的寶貝小信仔分隔一個月  真給他捨不得

一回到高雄的家 馬上衝進房間 看看我那寶貝兒子

還睡得香甜 迫不及待地在他耳邊說 寶貝 媽咪回來囉~

他似乎也知道了 睜開眼 含著淚撲過來要我抱抱

就這樣 兩母子抱了好久 好久...

這次回家 深刻的感覺到 我們家小信仔成長好多

懂得我們在說什麼 知道我們在幹什麼

亂拿東西 說不行 要放好 就乖乖放好 雖然還是很想碰 一直放不下手@@"

天冷了 要幫他戴手套  就乖乖把手伸出來讓你幫他戴

穿襪子 換尿布 還會幫你拿 要拿給你還會說"吶..."(台語)

看到這些舉動 就明白 我的寶貝漸漸長大懂事了

不過還是做了一件讓我差點抓狂的事情~"~

回高雄就特地買了一台相機  就為了記錄小信仔的成長過程

前2天都相安無事 到了第三天 帶他去壽山動物園 一直吵著要喝舒跑 轉身要從推車拿 一不小心

就把我的相機掃落地......我傻了 真的傻了~~~~~

然而 那小子眼睛很明嘛  知道老娘發火了  不再吵不再鬧 乖乖再推車裡坐好

不敢有任何舉動  也不敢看著我的表情  不過還會用眼尾偷喵我在幹嘛 會不會揍他= =+

還好 相機沒事 我也狂壓抑自己的脾氣 不能冒火

回想 為何會這樣 是我自己沒放在自己的包包  寶貝是不小心的 他只是想拿舒跑

沒錯 他是不小心的>"< 

晚上睡覺 居然戀上我那超保暖的睡衣  自己保暖被單不要了  只要我穿過的睡衣

是因為媽媽不在身邊 想找尋我的味道嗎 屬於媽媽的東西和氣息嗎?

想到著 就好心疼  管他棉被不保暖  還是把睡衣脫下來讓他蓋了.....

連三天 每天都帶小信仔出門2次  搞到後面 讓我抱著 就猛跟阿公阿嬤 說   阿~掰  (掰掰)

媽咪要帶他出門了......哈哈哈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ned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