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黃小得先生一年一次下高雄遊玩順道來看看我這舊同事@@  嗯....用詞怪怪低

當然我這職業媽媽也犧牲假期來陪這位黃金單身漢囉!!!(要幫忙介紹做媒的請留言阿...)

這是我們去愛河搭船欣賞夜景所拍的 (我在地人也是第一次來這搭船ㄟ)

平常的我哪有這麼閒情逸致 補眠都來不及惹~"~(託黃小得的福拉!)

20100623(001).jpg 

這張是剛開船到對岸仁愛公園載另一批乘客所拍的景象(原搭乘處國賓飯店站)

20100623(002).jpg

這是10年前高雄市最貴的豪宅 凱悅大樓 緊鄰愛河夜景出海口海景還有壽山山景 還有高雄市夜景一覽無遺

再右手邊矮它一小截的建築物就是高雄的國賓飯店(應該是矮一大截@@ 差好多喔!)

 20100623(003).jpg

這棟建築物是高雄市法院(沒事少去比較好!)不過還挺美的....

20100623(004).jpg

這是全愛河中陸橋最美麗也是最耗電的橋(中正橋)

20100623(005).jpg

這中間的花燈已經是變成高雄市的地標之一了(名稱好像是魚躍龍祥....)

插曲:身為在地人門票50大洋 可是卻在最緊要時刻 我忘記帶證件拉>"<

售票小姐一點也不通融 好機車喔XD

中午大熱天的 我們還跑去旗津燈塔 大熱天喔!

我不知道我在發啥瘋 大熱天去旗津自虐 熱到上一頭髮都濕的 面紙一張一張來不及擦

還爬山為了看一座燈塔(心裡直想..好險沒帶小信出門)不然..............@#$%

燈塔爬完了 下山時...緊鄰隔壁的砲台....還要再爬一次 算ㄌ~~~不敢再領教>"<

下次等我穿休閒一點時再來

不過好險已經先吃完大餐了 不然整個行程下來應該吃不下了吧.....

大餐部分我沒拍 因為我已經餓昏了 居然吃的比黃小得還多ㄟ(可見我多餓~"~)

大餐部分請看黃小得部落格喔^_^~~~

希望下次要出遊時能選在秋冬季節......多舒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ned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