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真的好久沒PO文了 給他有點小慚愧一下 不過只有一下下而已拉^^

最近除了搞小信仔之外還是補眠ㄌ......一天沒睡飽7小時非常的不甘心ˋˊ

不過之外還是有去打預防針健康檢查等等的 不是真的沒事做喔!

小信仔大很多喔~現在是出生時的一倍大惹.....為娘的我每天抱到手快斷ㄌ

為啥哩?!第一次當阿公阿嬤的老爸老媽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來抱小信仔

吃飯也進來 哭也來 喝奶奶也來 洗澡也來 睡前也來 為娘的我也講了好多次

別一直抱他 講不聽咩 苦的都是我>"< 現在已經每天哭著要我抱他ㄌ......

神阿!救救我吧........ 不過寶貝還是寶貝啦!

相片0449.jpg 

相片0451.jpg 

礙於尺度關係SO把下面裁掉ㄌ>"<

免的之後有人拿照片勒索=0= 我不是好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ned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