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照顧孩子照顧到很無奈  孩子日夜顛倒晚上不睡覺那就算了

爸媽還一致認為是我晚上不睡覺在玩電腦 聽了真的是一把無名火就上升

還有全家就只有我提倡堅持餵母奶 老爸老媽就一直說給他喝奶粉比較好

說啥寶寶2-3天不大便是喝母奶的關係 呼吸有雜音(喉結發育未完全)也說是餵母奶的關係

這樣了老思想每天都要來一回跟他們大戰 照顧孩子已經很累人了

他們還每天在給我精神轟炸 我已經很克制不頂撞他們二老

可是有誰會體恤我阿>"<

自己的父母親還這樣  真的很無言又很無奈

真不知道還可以熬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ned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