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久違的生產心得來惹~~

礙於坐月子照顧牛小弟嚴重睡眠不足所以才拖那摸久

現在來跟各位慢慢細說這過程^^!!!

6/18 MSN 上我跟阿蚌說:我想再上一次台北~"~

阿蚌:孩子娘想爹ㄌ喔  我:恩阿!!雖然月底他會下來陪產還是想上去=.=

6/19 下午 我:阿爸阿母,台北有事我上去一趟一兩天就回來惹!

阿爸阿母:都要生ㄌ你還上去........

來不及ㄌ!孕婦我已經買好火車票惹~下午5:25準時上車^^

到台北已經是晚上9:50了....一往如常走出松山火車站經過五分埔

跟認識的店家一一打招呼問候一下

大家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不是要生了嗎?怎又跑上來

我:待在家裡快悶壞ㄌ,趁最後機會出來透透氣

到了我最常吃的台南意麵買宵夜,又跟老闆娘哈拉了一會

記得我從火車站走到住處大概花了一小時(平常只要5分鐘>"<)

頂個大肚子右腳神經又被寶寶壓到,只能一跛跛的慢慢走

不過還好啦!在高雄都窩在家沒在運動,到住處爬上五樓門一打開

老公:(先傻眼一下子)你怎跑上來了?怎沒事先跟我講?

       你怎麼上來的?幾點到的?

我:(很喘)賣剎....我先喘完~"~  喘完之後,就想上來阿

    生完要帶BB沒時間,很難在出來亂溜撘了咩!

老公:..........無言!(上來就上來了)

隔天6/20我還是一如往常出門買早餐,四處串門子逛菜市場

很多同事都在唸.....要生了還四處亂跑

到了晚上10點半洗完澡出來坐在床上,

要叫孩子的爸幫我剪腳指甲(肚子太大碰不到~"~)

孩子ㄉ爸:等等我先忙完!

我只好呆坐一下看電視等頭髮乾一點再吹

正當我要把我兩隻腳丫子縮回來時,

下腹部有一種感覺,好像有水球爆掉一樣...下意識低頭一看

(傻眼)羊水破ㄌ= =+ 驚嚇度80%身體僵硬狂踢孩子的爸

那孩子ㄉ爸還很HI的跟線上哈拉聊天.......

孩子的爸:等一下拉!怎麼ㄌ咩?!  我:羊水破了拉!

孩子的爸:啥羊水破了.....那是啥阿?(轉頭繼續打電腦)

我:@#$%&.........你兒子要出來了拉ˋˊ

孩子ㄉ爸:猛然轉頭看著床單濕濕的一片......(頭皮發麻+冒冷汗)奈安捏

誰叫你四處跑,要生了還跑上來現在怎麼辦?

我:都要生了還罵個屁阿>"<

隨便整理一些東西就走到樓下斜對面的婦產科報到

因為剛破水所以子宮還沒收縮,護士就讓我躺在床上不能亂動

一直到半夜12點才開始有感覺在收縮,不是痛而是酸

腰椎到尾椎.....隱隱酸痛,不過那時肚子餓了還是叫孩子的爸去買我愛吃的狀元魯味^^!

一邊陣痛一邊吃魯味喝益菌多.....我想沒幾個人做得到吧!

肚子空空的要生孩子沒力氣阿!吃一些頂頂先>"<

孩子ㄉ爸打電話回南部要阿爸拿我預先準備好的行李上來

整個待產一直到早上11點半才進產房,我不知道我10幾個鍾頭怎熬過來的

不過記得開4指時護士按壓我的胃,吃下去的東西嘩啦了全吐出來

腰酸到不行!還叫阿爸跟護士幫我按摩好幾回........

孩子出生護士抱給我看時那一刻.....摸著他的頭還有小手眼淚就掉下來ㄌ

終於跟寶貝見到面了!而寶貝的哭聲有夠響亮的.....

稍早8-9點也有一個男寶寶誕生,也沒我家牛小弟哭聲來的大=.=

不過這表示我家牛小弟肺活量很夠~"~

至於止痛針勒.....到4指半我問護士,護士說早該在2指時就要打了

現在來不及ㄌ......@#$%&心想算了!都快敖過去了

0528.jpg 0527.jpg 0530.jpg

現在看牛小弟安穩的躺在床上睡覺看起來好幸福....

不過在大一點呢?會不會想把他塞回肚子,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ned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