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69.jpg

我要睡覺 不要吵我....

0411.jpg

再拍 等等出貓爪ㄌ喔!~(仔仔老大"ㄑ一ㄥ"人的眼神真恐怖)~"~

今天中午睡醒 我一開房門布布馬上衝出去溜答

而我哩照舊起床習慣刷牙洗臉弄貓罐頭孝敬兩隻貓老大

當我刷牙出來發現布布在咬紗窗旁的鬚鬚

我才想到前陣子他吐毛球有吐這個出來

回過神來嚇死ㄌ....馬上制止牠

不過牠也很皮 都趁我不注意又跑過去咬

心想不狠下心來不行.....

就回房間拿出御貓用藤條...

咻咻兩下.....落在牠屁屁上(打在貓身痛在娘心哪!)

布布呢? 馬上躲進房間的箱子裡

連吃罐罐也不敢出來=0=

仔仔呢?!每次看我版起臉色 躲的遠遠的

一附無辜的表情 告訴我 不甘我的事情

我就跟仔仔說 沒要揍你....牠就回我(喵....~)

一直到下午2點 我自己去抱布布牠才敢踏出箱子一歩

今天一整天呢!不敢再靠進紗門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ned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