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64.jpg 

這是主菜盤 料還滿多ㄉ 旁邊則是他們的特製醬料 醬油清爽不膩 沙茶也很香不是牛X牌ㄉ喔!

9.jpg 

這是我的特選羊肉(肉質還不錯很有彈性)

旁邊則是小美點的墨魚丸子(白色)與我的牛肉丸子

0466.jpg 

我的高湯鍋底與番茄鍋底 番茄湯很濃喔!好香喔.....比台X 甘蔗鍋好多ㄌ=.=


10.jpg 

這是手工特製魚麵.....魚漿做的麵

8.jpg 

這是小美點的海陸鍋旁邊那是冬粉與黑豬肉(肉質很Q喔!)

7.jpg 

特軟雞肉 只能說讚辣^_^
5.jpg 

小美的高湯鍋底與泰式酸辣鍋底

4.jpg 

目錄

3.jpg 

目錄2

2.jpg 

目錄3

1.jpg 

我點的酸梅汁...其實是烏梅汁=.= 旁邊則是店家附贈的綠茶

特愛喝茶的我現在與茶無緣(會胃脹氣)>"<

所以只好再犧牲荷包叫ㄌ一瓶酸梅汁

還有阿~他們的豬肝真的很新鮮

吃下去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反而充滿彈性 哈~~

牛肉丸子嚼勁好又香 表姊介紹的不錯^^

他們的菜盤也有附贈豬肉丸子 也不錯吃喔~

主要是他們的湯底 不像外面吃起來都會一直猛口渴要一直灌水

湯底都很實在 整體吃起來不錯還有冰淇淋...

費用方面呢!若一般來點的話大概3-4百就可以吃到飽ㄌ

我們是點ㄌ很多複菜SO價位到5-6百嚕!~

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onlined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