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everybody,最近迷上一個好玩又很特別的遊戲――「熱力排球」。這裡玩的可跟別人不一樣,咱們打的是排球呢!而且最近活動在徵選甜心小隊長,七位入選者裡面,我最中意的就是「語晴」!眼睛大,身材優,最喜歡的就是笑容可掬,就像排球一樣平易近人,讓人愛不釋手,拜託大家投語晴一票吧!
event001_12.gif ㄟ...不過如果你有其他中意的候選人,我也不勉強囉,最希望越多人參加投票,讓越多人知道熱力排球的好玩,這樣才有對手嘛!不管怎樣快上熱力甜心人氣大考驗」投票活動,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http://event.vball.com.tw/adv/event001/girl_polling.php
還有千萬不能錯過小豬羅志祥主演….. 熱力排球-150秒極短篇小電影─「我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ned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