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人請按左邊的"推"字

幾天前在電視發現全家超商新的麵包廣告,他們標榜著''全家超級餡麵包,新創獨特的二重餡法,一個麵包可以吃到兩種口感'' 愛吃麵包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馬上衝去我家巷口那一間全家便利商店,嘿嘿...剛好看到店員在排列著剛到貨的麵包,我仔細看看新口味全部都有耶!於是每一種都各拿一個買回家品嘗

回到家第一件事當然不是馬上吃~ 是拍照一個個的仔細把它們拍下來順便寫寫心得囉!

P1040419.JPG 

 

第一個就來介紹我最愛吃的花生口味,裡面餡料包著花生奶油與花生醬兩種一起吃的口感簡直是絕配滑嫩又香濃,再加上外面麵包柔軟口感這比一般麵包店做的花生麵包好吃太多了!麵包鬆軟綿密再加上餡料,整體吃起來口感口味都很好

P1040429.JPG 

 

這是開封取出來之後拍的,整個麵包就是有彈性又飽滿,麵包外面又灑上一些花生顆粒更增加美觀而且也讓顧客一看就了然是什麼口味的!

P1040422.JPG 

 

這是第二顆紅豆餡麵包,這一個麵包還沒開封就被老爸注意到了,因為老爸很愛紅豆so就讓他吃囉!不過我還是有先剝一塊自己品嘗看看不然怎麼寫心得哩!

吃下去那紅豆沙與紅豆餡裡的紅豆雙重口味好紮實喔!這跟一般吃到的紅豆麵包真的差好多耶,紅豆顆顆分明再加上紅豆沙那香氣....老爸沒兩分鐘就把它喀光了!

P1040420.JPG 

來了!來了!重頭戲.....我最愛麵包餅乾添加咖啡口味了!爲啥呢?因為小妹我哩!不能碰咖啡可是又愛咖啡so每每只能吃麵包餅乾蛋糕咖啡口味的!原本很不信邪可是呢?!每每都慘遭惡果一杯咖啡可以讓我兩天失眠~”~慘吧!

這麵包讓我過足了癮...拿鐵奶油有夠香的再加上核桃顆粒真的是一級棒,不過這麵包有機關喔!

這長條型的中間可以剝開來,裡面餡料看的一目了然,當然若還想再加一些餡料的人也可以夾在中間,相當早餐加顆蛋火腿片或是愛吃超級多奶油的還可以再加進去!這設計真是貼心呢!

P1040421.JPG 

 

花生與巧克力總是最美好的搭配,聰明的全家當然是不會放過囉!花生醬與巧克力醬一起吃的那種香氣是無可譬喻的!再咬上麵包剛好又中和了兩種醬料的甜味,真是恰到好處!

我剝了一塊給姪女吃,她還吵著要呢!吃完還跟我說姑姑明天我的早餐妳幫我再買一個好不好?!

連小朋友都愛,真是佩服,因為吃起來不會太甜所以當然答應囉!等等再帶她去買一個...

P1040465.JPG 

 

來個大合照吧!各種口味都到齊....你們看是不是麵包都很飽滿呢!真希望全家之後能再推出更多口味讓大家更有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ned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