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抠 抠 抠  忽然被驚醒 阿爸在房外叫 你今天不是要產檢嗎?

心裡@#$%.......才8點ㄟ 醫院9點才開始看診 怎決的阿爸叫門方式越來越像老媽ㄌ4a279a297f50f.gif

原本想再瞇一下...結果 睡意全消,兩隻寶貝知道我醒ㄌ,就馬上過來我耳邊喵喵叫

一隻則是在身上摩蹭,從床上坐起來又是一番折騰 右腳大腿還是好痛呐!

大概過個10分鐘 才慢慢站起來 每天都反覆如此~"~

就一跛一跛的走到廁所,結果今天繳不知道爲啥抬不起來腳指頭去撞到XD

又是一陣痛,再跟我作對嗎?>"<

一如往常整理完9點準時出門,結果....結果....到醫院門口要拿健保卡時發現

痾........我的媽媽手冊哩!=0=  乖乖躺在我的書桌上 寶貝阿~阿母對不起你 漏掉一次幫你攝影ㄌ

醫生報告最後一次檢驗乙型鏈球菌篩檢正常 恩...安心

頭圍9.1CM 然後就看到圓滾滾的肚肚 27百多克 咦....怎才多一百而已

醫生講成長速度不錯 慢慢長胎兒不會太大 到時會比較好生

喔....正常健康就好^__^Y

之後詢問醫生 我的右腳一直被壓 每天睡覺起床都痛的想打人

他說可以熱敷痛的地方  痾...早說咩! 都快生ㄌ才跟偶講=.=+

(其實是我自己沒問@@")

今天難得寶貝乖乖不動 手也沒擋住臉 醫生又要幫我兒子照相ㄌ

結果.......哈 角度不好 頭已經慢慢往下ㄌ 拍不清楚

兒阿~! 阿母知道你不愛照相 已經不勉強ㄌ 看開ㄌ

最後..醫生預約了下星期6 記得帶媽媽手冊喔!(汗顏....)

下個星期產檢完 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隨時準備待產

呼......終於....終於....快解脫ㄌ!

剛剛回家路上 跑去吃了一個碗粿 嗯....吼加  一個30元 價位中等

三片里肌肉 三個香菇 一顆蛋黃 再加一瓢帶點花生味的佐料

其實不是很愛吃粿類的我 都覺得好吃 老店了! 第一次光顧 哈~那至少開ㄌ15年以上了吧!

他們還有賣米糕30 蓮子湯35 四神湯25 價位都OK 不過我吞不了那摸多

結論 我忘記拍照 下星期若有再去吃 再拍給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ned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